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转发的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先组织开展我校“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工作。

请根据上级文件给定的条件要求,每单位至多推荐1名(无人达到申报条件的单位可不推荐)本年度的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学校将从各单位推荐的人选中,择优选定1名我校推荐的参评候选人。

申请人须填写《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于2018年8月2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曲阜校区交行政楼1号楼教务处229室;日照校区交会馆2313室;电子版发送至qfnujwc@126.com

附件:

1.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

                                       教务处

2018年8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晏逾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