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双语课程建设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

近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双语课程建设立项评审工作。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双语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曲师大校字〔201657号)中“双语课程建设初期,总课时的 30%以上应使用外语授课”“双语教学应以传授专业知识为核心目的,不能上成学习外语语言的课程,也不能讲授成专业外语课程”等要求,经学校组织评审,从各单位申报的课程中择优选出11门课程,作为我校本年度双语课程立项建设并进行资助,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课程申报人认真按照我校双语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开展课程建设,积极引进外语教材,从下学期开始按照双语课的要求进行授课,教学工作量计算按照《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及酬金划拨办法》(曲师大校字〔2012170 号)第二章第七条之规定执行,即课时系数为 1.2。建设期间应逐步增加课程的外语授课比例,最终达到课程总学时的70%,有条件的课程应达到100%使用外语授课,同时应适度使用外文布置作业、命题考试等。

学校将适时对立项的双语课程进行检查,如发现有不按照双语课程要求授课的课程,立即取消其双语课程资格,并收回建设经费。

附件:2019年双语课程建设立项评审结果

                                                 曲阜师范大学

                                                 2019101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熊吉忠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