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研究,催生高质量本科教学改革研究成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11号)精神(附件1),现开展我校2020年教学改革立项申报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成立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组,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紧密结合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需要,按照整体规划,鼓励创新,重点突破的原则,针对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切实组织好本次教学改革立项申报工作。

2020年教改项目立项范围、立项条件、研究时间等均按照鲁教高函([2020]11号)文件要求执行,请参加申报的教师务必认真学习该文件精神及具体要求。

二、立项申报数量和要求

2020年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按照各单位教师人数分配名额(见附件2),各单位对申报项目择优推荐并排序,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校级立项名单及省级推荐申报名单,校级立项项目自筹经费不低于3000元。

根据鲁教高函[2020]11号文的相关要求,在通过学校评审的项目中,学校将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省级教改项目,推荐数量如下:面上项目5项,重点项目3项,培育项目5项,重大专项和重大专项子课题各1项。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1. 推荐校级教改项目

各单位按照推荐数额择优推荐,于2020814日下午4:00将申报材料交教务处,申报材料包括《2020年曲阜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申请书》(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5份、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2020**单位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同时提交电子版。

 2.推荐省级教改立项的项目

  各推荐项目主持人需在 2020820 日登录山东省本科教改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221.214.56.13:8324/bkjxgl/),于2020910日前完成《2020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5)的网上填报和支撑材料上传等工作。其中,加盖学校公章的项目申报书和培育项目的前期获准立项情况、成果应用情况、成果鉴定书、验收证明材料以及其他支撑材料,均扫描为 PDF 文件并清晰简洁命名后,作为附件分别上传。

  3. 材料报送地点

曲阜校区交教务处行政1号楼229室,电话053-4451122

日照校区交教务处会馆2328室,电话0633-3980076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qfsdjwc@163.com

 

                                                                                                                                    教务处

                                                                                                                              20208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庆华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