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本科专业申报调整专家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4-07-09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4]12号)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的新专业申报与专业调整工作。7月1日,学校召开本科专业申报调整专家评议会议,对今年我校拟申报与调整的专业进行审议,并形成审议意见。会议由教务处长张良才主持,副校长康淑敏出席会议。

此次专业申报与调整,我校共有4个学院申请拟设新专业,1个学院申请调整专业。会上,各学院首先对拟设新专业的调研、论证与筹建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与会专家对各申报专业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评议,认真审核了各拟新增专业的人才需求论证、专业筹建工作、人才培养目标、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情况,并对部分专业的师资队伍整合、主干课程设置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最后审定,我校今年拟申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金融工程”、“文物与博物馆学”3个本科专业,并同意将经济学院的“贸易经济”专业更名调整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