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张良才主持会议。

教务处教务行政科科长晏逾通报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阅卷工作、成绩录入、考试总结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处副处长阚景忠就专业设置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必修课教材订购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会议还下发了教务处修订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就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等内容,征求各教学单位的意见。教务处处长张良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扎扎实实做好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做好必修课教材订购工作,认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并要求各专业,特别是非师范专业,要严格落实培养方案中的实践教学环节,确保培养专业素质高、专业强能力的本科人才。

副校长辛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各教学单位所做的教学工作,同时祝贺我校七名教师在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对做好各项教学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学生的学风考风教育,加强考风建设,严格考试纪律,努力做到“零”作弊率;二是要严格课堂教学管理,教师要主动管理自己的课堂,要求学生手机关机,力争做到课堂上“零”开机率;三是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修订方案时要明确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目标,严格执行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四是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及时顺利的完成必修课教材的订购;五是要慎重考虑学士学位授予条件,不能让学士学位授予条例影响了学校的教风学风,影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