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8-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课堂听课

_MG_0006

127日,学校副校长冯冲、教务处处长胡钦晓、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副主任崔波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赵杰的陪同下,深入管理学院课堂一线,到JC103听取费建翔老师为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讲授的《税法与税务筹划》专业课程。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以提高青年教师授课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导向,多措并举鼓励业务教师注重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的创新,初步形成了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税法与税务筹划》课上,费建翔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富有激情;同学们按时上课,听讲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积极,展现了管理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课后,校领导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对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踏实认真的求知态度给予表扬,并就主讲教师的课堂内容及教学方法给予科学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校领导深入学院听课活动,对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