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3-2014年度华藏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4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关于评选2013-2014年度华藏奖学金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单位:

    华藏奖学金由台湾爱国人士、台湾华藏精舍住持净空法师提供资助,其宗旨是促进海峡两岸的精诚团结,繁荣中华文化教育事业,激励学生勤奋学习,成为华夏高层次的优秀人才。现将2013-2014年度评奖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和金额

    曲阜师范大学文科各院系本科2011级学生和文科2012级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本奖学金。奖励总金额人民币15000元,奖励18名优秀学生,其中本科生14名,研究生4名。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校纪校规和国家法令法规,学习态度端正,品行优良。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学习成绩在年级排名前5%以内,所有课程成绩均在及格以上,同时要具备三好学生或优秀研究生奖学金条件。

3、积极参加各项体育锻炼,体育成绩合格,身体健康。

4、除以上条件外,有科研成果或受省级以上部门表彰者优先。

三、名额分配

文学院:

2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

法学院:

1

经济学院:

1

翻译学院:

1

外国语学院:

1

美术学院:

1

教育科学学院:

1

历史文化学院:

1

音乐学院:

1

书法学院:

1

研究生:

4

传媒学院(广告学、新闻学):

1

四、评奖的组织和程序                                 

在校华藏奖学金基金会监督指导下,由校华藏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评选。有关单位应成立推荐小组。本科学生根据本人的学习成绩和表现提出申请,经所在年级推荐,交系推荐小组审核、初评,然后将评选名单及评选材料(奖学金申报表、成绩单原件、科研成果原件)报教务处,教务处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审核,最后报学校华藏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研究生根据本人学习和表现情况提出申请,经研究生推荐小组评议后报校华藏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校评委会将评审结果经公示后,以书面形式报送校华藏奖学金基金会备案,颁发奖金和奖状。请各推荐小组按评选条件如实推荐,若所推荐人选没通过学校华藏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则该名额作废。

    各有关单位请在2015年4月3日前将申请书、申报表等书面材料交至教务处办公室(科技楼708),日照校区交至教务处熊老师(会馆2313)。电子稿请发到:shjwang2008@126.com

    附:1、华藏奖学金申报表(本科生用)

        2、华藏奖学金申报表(研究生用)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5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
关于评选2013-2014年华藏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