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81号)精神,教务处发布了《关于加强本科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在201812月底前,完成“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上线使用,利用该系统对各专业学生的所有校外实习活动实施全过程管理。为方便老师们熟练操作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更好的利用该系统对所有校外实习活动实施全过程管理,学校特邀请校友邦技术人员来校进行系统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人员:

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员、平台管理人员。

2.时间地点:

日照校区:20181113日下午3:30JS316

曲阜校区:20181114日下午3:30,实验中心机房一楼2号机房。

3.请填写《校友邦培训与会人员签到表》,并于12日下午5:00前发至邮箱qfnujwc@126.com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前10分钟到场。

 

 教务处

 201811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