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曲阜师范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曲阜师范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通知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及实践动手能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组委会《关于组织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要求,决定组织我校大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共分三个阶段:数学基础知识(笔试)、计算机基础知识(上机操作)、团体赛。每阶段淘汰一部分学生,通过前两阶段的同学,自行选择三人组成一个小队参赛(不分年级专业),完成一篇数学建模论文。时间、地点请关注群通知。

1.报名的同学必须参加前两个阶段的比赛,前两阶段结束后公布通过的同学名单,组队参加第三阶段的选拔。

2.通过第三阶段选手,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3.直接参加第三阶段比赛同学条件:参加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省级一等奖以上奖励;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奖;报名时必须提供相关证书。

4.各阶段选拔的时间、地点请关注群通知。

二、报名时间

2018321—452100,过时报名无效。

三、报名范围

所有理工科专业二年级、三级本科生,不接收一年级学生的报名。

四、报名方式

请务必下载附件1中的报名表模板,完成后把报名表文件名改为报名表+手机号”, 在规定时间前以邮件形式发送到mcmqfnu@163.com(曲阜校区)、  qfmcmrz@126.com  (日照校区),发送主题:数学建模报名(请不要修改报名表模板,勿多次发送)。请481400以后在各校区的qq群里检查自己的报名信息,并记住自己的3位数编号,该编号将用前三阶段比赛中,请妥善保存。

五、特别说明

1.本次报名由曲阜师范大学数学建模联盟组织,各学院不得自行组织,不参加选拔的同学一律不得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报名的同学必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服从建模联盟的管理。

2.通过前两个阶段比赛的同学,必须参加由曲阜师范大学数学建模联盟组织的数学建模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每周末培训,白天上理论课,晚上上机),熟悉各学院通过的同学,方便第三阶段的组队。

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费由参赛学生自己承担,获奖后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创新奖励规定》(校字【201668号)规定,对获奖队员进行奖励。

4.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应恪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试行,2019年修订稿)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试行,2019年修订稿),不得参加任何与建模竞赛培训网站培训,不得加入使用任何聊天工具进行与建模竞赛有关的讨论。

5.报名的同学必须加入QQ: 299591796(曲阜校区)、QQ: 773154167(日照校区)(验证信息为学院+年级+姓名”),然后按要求修改群名片。我们将会在群里发布一些训练的题目。




曲阜校区                      日照校区

                 

     

咨询电话:曲阜校区:13792312237(徐老师)

         日照校区:18266336271(雷老师)

附件: 报名表

教务处

曲阜师范大学数学建模联盟

2019.3.2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