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921 号),现转发给各院系。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电子设计竞赛的参赛宣传、报名及选拔组织工作,以院系为单位集中报名,不受理个人申请。每三人组成一个参赛队,每队一名指导教师(非专业技术人员不能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赛),请参赛学院适当控制参赛规模,提高参赛质量,每位指导教师最多指导三个队,上年获得省级一等奖以上的教师可以指导四个队。其他参赛同学可以以指导组指导的形式参赛,获奖后不再对指导教师进行奖励。

每个参赛队报名费300元,由各院系自理。参赛获奖后,根据《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1668号)、《教学建设成果奖励与资助管理办法》(曲师大校字[201669号)和《曲阜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奖励学分认定管理办法》(校字[2008]90号)的规定对获奖参赛队队员和指导教师进行奖励。

各院系按要求填写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汇总表》,于2019523日前发至:fujingbo@126.com,联系人:付老师,联系电话:05374458890

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组委会通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时间为:201987日(周三)8时至810日(周六)20时。教务处为参赛队员组织安排与“电子设计竞赛”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培训,竞赛培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请各参赛院系及时通知报名参赛学生,承担培训工作的有关院系及时通知上课教师,保证电子设计竞赛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95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