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教育部2019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3号)要求,现就我校遴选推荐2019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请有关学院高度重视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的申报工作,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总体实施方案》、《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8号)和《教育部关于20192021年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914号)等文件,吃透文件精神。

2.组织人员撰写《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工作方案》,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其中,拔尖计划2.0总体工作方案参照《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意见》撰写。

3.组织人员填写《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申报数据采集表》。

4.《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工作方案》、《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申报数据采集表》请于920日之前发展邮箱qfnujwc@126.com

5.学校组织专家根据工作方案和数据采集表进行遴选,择优向教育厅推荐。

 教务处

2019.9.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