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2020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2013 号),现转发给各院系。因为疫情,今年我校电子设计竞赛的报名、选拔及培训都在线上进行,请将通知及时转发。

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组委会通知,山东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8时至10月13日20 时。教务处为参赛队员组织安排与“电子设计竞赛”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培训,参赛资格的审定及选拔、竞赛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在群内公布,请各学院有意参赛的同学于8月7日21:00之前加入“电子设计群”(↓),以保证电子设计竞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加群验证信息:学院+年级+姓名)

 

 

 教务处

2020731

 

 

 

 

附:鲁教高处函20-1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庆华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