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0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我校的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准确统计与管理每一位教师的教学工作量,现就本学期教学工作量填报统计事宜通知如下:

1.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的是什么

教学工作量统计的是我校教师为完成我校在籍学生培养方案所设定的本科教学任务所做的所有工作,主要包括课堂教学、指导课程论文(设计)、毕业论文(设计)、专业见习、专业实习、教育实习、生产实习等。

2.本科教学工作量的填报统计方法

本学期教学工作量的填报统计,先由个人填写电子稿工作量统计表并发给本单位负责教务的老师,单位审核无误后统一发至教务处规定邮箱。再由教务处评估办公室计算出每位教师的教学工作量并打印成表,发放到教学单位与教师本人进行确认。确认的步骤是:教师本人先确认,再由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上交教务处存档。无特殊原因不得反复修改。

3.教学工作量统计的注意事项与要求

(1)各教学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教师填写并上报教学工作量。

(2)教师本人填写后的教学工作量表,文件名必须以新教师号(8位数字)命名(如:00000001);另外根据学校人事部门依据教学工作量分配经费的办法,为体现跨学院公共基础课和公共教师教育课程的教学工作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体育教学部以外上公共基础课的教师(主要包括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传媒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请将所上的此类课另表填写,教师号分别编为教师号加-1和-2 (如某位教师的教师号为00000001,其上本院课的工作量表命名为00000001-1,上其他学院课的工作量表命名00000001-2)。

(3)教学单位汇总后,检查工作量表命名是否规范、内容是否属实,审核无误后,将本单位的教学工作量表统一以RAR或ZIP格式压缩,于2016年7月8日(星期五)前发送至bixinghua8831@sina.cn

 

附件:

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量填报标准表(点击下载)

 

教 务 处

20166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