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妥善安排2014级调专业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9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经学生申请、教务处初审、征求学院意见并公示,现已批准2632014级学生调整专业。学生将于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起,转入新专业学习。请各单位根据名单做好相关工作。

一、请学院继续安排好转出学生本学期已选课程的学习及期末考试。学生须按选课结果在转出学院参加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擅自参加转入专业旁听的,不予安排期末考试、不予录入成绩。

二、请学院于寒假前做好接收转入学生的准备工作:

1.配合宿管中心做好跨校区学生的住宿搬迁。

2.如果下学期课程有基础要求,则应以适当方式提醒学生做好专业课程的有效衔接。可要求学生自学部分课程或组织统一补课,如需寒假组织补课,请书面向教务处提出排课申请。

3.如对转入学生有其他要求,应及时通知到学生。转入学院教务员可以在教务系统学籍管理模块看到学生个人信息。

三、请学生工作处(日照校区学团工作办公室)于本学期放假前落实好跨校区转入学生的住宿,并协调财务处结算学生住宿费。

四、请财务处以寒假为时间节点计算学生的转出、转入专业注册费。

五、请网络中心、后勤管理处校园卡中心、图书馆、团委、组织部、公安处等有关部门做好数据变更,如需办理相关手续,请通过转出学院通知学生。

 

 

教务处   

2014111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