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春季学期网络课程选课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本学期网络课程已开放选课,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选课。

 具体课程包括:

课程编码 课程名称 课程平台 性质说明
e09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尔雅网络课 可替代公共必修课050001心理健康
e33 形象管理 尔雅网络课 公选课
e34 形势与政策 尔雅网络课 可替代公共必修课《形势与政策》中的一个专题
e31 中国历史人文地理 尔雅网络课 公选课
e32 人工智能,语言与伦理 尔雅网络课 公选课
e21 儒学复兴与当代启蒙 尔雅网络课 公选课
ez25 教师口语艺术 智慧树网络课 可替代公共必修课233007教师语言
ez23 应用写作技能与规范 智慧树网络课 公选课
ez22 大学生创新创业法律实务 智慧树网络课 公选课
ez15 军事理论 智慧树网络课 可替代公共必修课550002或550003军事理论

 

   以上可替代公共必修课的课程,请尚未获得相应公共课学分的四年级学生务必选课。

   选课将于下周一结束,之后选课结果将导入对应的网络课程学习平台,学生在相应平台按要求完成在线学习即可。

   小语种俄语、日语公共课开课将在下半学期(“智慧教室”启用后),具体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注:网络课程学习网址及账号

智慧树:http://qfnu.zhihuishu.com(账号:学号,默认密码:123456);

尔雅课程:http://qfnu.fanya.chaoxing.com(账号:学号,默认密码:123456)。

如果在平台学习过其他课程,就用当时登录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峰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