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前12周结课课程期末考试补考(缓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经研究,决定将本学期前12周结课课程的补考(缓考)时间由下学期开学初调整至本学期第18周周末进行,具体科目时间安排将于第18周周五通过教务系统发布,请考生届时查询。根据《学生管理规定》,学校为每门课程仅提供一次补考机会。上述课程已经申请缓考并且确实无法按时参加本次考试的,请在本次考试前联系教务处。第18周结课课程的补考(缓考)仍然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后第三周进行。

对前12周结课课程需要申请成绩复查的,请最迟于6月24日下午3点前交至学院办公室,学院统一转交各开课单位;开课单位组织成绩复查,将需更正的成绩复查单于27日下午4点前提交教务处;教务处将于28日前完成成绩更正。对18周结课课程的成绩复查仍然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进行。

请各学院务必尽快通知到学生。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61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峰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