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已经排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课程号

课程名

备注

6月30日全天

170004

大学IT

上机考试

7月1日全天

520006

大学英语3(提高班)

上机考试

7月1日全天

520007

大学英语4(提高班)

上机考试

7月1日上午

520004

大学英语4


7月1日上午

5200040

大学英语4(艺体类)


7月1日下午

520002

大学英语2


7月1日下午

5200020

大学英语2(艺体类)


7月1日晚上

520003

大学英语3


7月1日晚上

233004

课程与教学论


7月1日晚上

dxey2

大学俄语2


7月1日晚上

dxey4

大学俄语4


7月1日晚上

dxry2

大学日语2


7月1日晚上

dxry2

大学日语4


7月2日上午

510004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7月2日下午

510002

中国近代史纲要


7月2日晚上

110001

现代教育技术应用




体育

随堂考试



二、考试说明

1、未标备注的均为笔试。笔试考试时间:上午为9:00至11:00,下午为15:00至17:00,晚上为19:00至21:00具体考试地点及座号登录教务系统在考试安排界面查看,未选课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

2、缺课达课程总学时三分之一者,或缺作业、实验报告达本学期三分之一者,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教师录入成绩时标注“取消资格”。

3、上机考试时间地点及考生分组以任课老师通知为准。

4、本次考试英语听力曲阜校区采用学校外语无线电台广播播放,日照校区采用室内有线广播播放(无线电台作为备用系统),相关技术参数为:

(1)曲阜校区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4播放频率:调频87.5MHZ;

曲阜校区大学英语2(艺体类)、大学英语4(艺体类)播放频率:调频90MHZ;大学英语3采用室内广播方式。

(2)日照校区备用播放频率:调频86MHZ,仅当大面积停电或室内广播系统故障时启用。

(3)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半小时开始无线电广播试音。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学生,提前做好试音工作。考试开始前5分钟应把试卷发到学生手中,以免影响考试。

5、英语笔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使用答题卡答题,请考生自备2B铅笔。注意在答题卡指定区域作答、不得超出边框、不得在非指定区域做任何标记,切勿折叠答题卡。试卷中的“考号”即为“学号”。

6、体育课应在第18周内完成考试。

7、学生因故不能参加正常考试,除紧急情况外,须至少于考试前一天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提交缓考申请(申请时要上传申请原因的证明材料),然后联系辅导员和教学院长审批。未经系统申请缓考的将无法在录入成绩时标注、无法参加将来的缓考。

注:缓考申请操作步骤:考试报名——我的申请——缓考申请,点击查询,选择科目,点击申请。

8、2014级结业学生可以随本次期末考试补考,符合条件的参军保留学籍学生可以参加本次考试(现役军人参加学习活动的管理规定),须于6月30日前向学院(专业课)或教务处(公共课)提出申请。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6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肖童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