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02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831日下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科技实验大楼9楼会议室和日照校区会馆2209会议室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由处长张良才主持,副校长康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副处长张全景通报了第27届全国地方(重点)高师院校教务处处长联席会议情况。

处长张良才传达了山东省2014年本科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教育厅高教处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加强新上专业的审核,加大专业优化进程;落实“名校建设工程”的措施、目标,促进学校转型;启动本科创新课程群建设工程;研发教改立项管理平台,加强教学改革立项的管理;变革学校评估方式,重视整改过程;启动大学综合评估;推进学分制管理改革试点,建设课程共享平台;强力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合理管控大学生竞赛项目;提高教学名师的质量,重视双语、双聘教师队伍建设。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务处除完成常规工作以外,重点完成以下工作:狠抓文件的落实;抓好专业和课程建设;做好省级、国家级教学建设立项的申报,培育高层次教学成果;改革教学评价机制,完善学生评教指标体系与评价方式;做好教师执教能力建设。

副校长康淑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务处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各负其责,团结协作,提前做好规划,认真组织论证,努力培育高水平的教学建设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