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10:00,体育科学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系楼篮球馆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副院长李思民老师、教务员滕云玲老师辅导员梁贺涵老师、2017级各班班主任以及我院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由梁贺涵老师逐一介绍到场的领导和老师。随后,李思民老师对期末考试纪律、考试制度改革、考试注意事项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在临近考试期间积极认真备考,考出优异成绩。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着重强调考试期间的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并且提醒学生禁止带手机和复习资料进入考场,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才可参加考试,如有特殊情况一定要按照规定提前申请缓考。另外,展利民老师还要求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前布置好考场桌椅,打扫好考场卫生,并在考试期间安排好值班人员。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考出好的成绩。会议结束以后,各班级有序离场。

本次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的举办,不仅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而且让同学们明确了考试纪律,严肃了学院的考风考纪。

记者:陈为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晏逾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