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鲁南制药杯’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5—27日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鲁南制药杯’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烟台大学举行。我院学子披荆斩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三支队伍入围决赛,并一举斩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本次大赛吸引了30所省内高校,160余支队伍,300余人参赛。决赛分为材料审核、项目路演、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逻辑思维和语言组织能力、PPT制作和应激反应能力,以及生物科学学科知识与专业实践应用能力。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精心动员组织,有条不紊推进,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准备,派出孙鹏老师带队并临场指导。最终2016级生物技术班解钧清、黄青、魏笑同学在姜曰水、刘洪铎老师指导下摘得最高荣誉奖项特等奖,这也是我院参与此项赛事以来摘得的首个桂冠。生物技术班张璐瑶、生物科学专业鲍艺今、郑安娜团队荣获一等奖,生物科学免师班丁争妍、王蕾、李贵珍3人获得二等奖。姜曰水、刘洪铎、李亚、孙鹏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主办方烟台大学对我院创新创业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标志着我院双创工作的又取得新进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营造了科技创新成就青春梦想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