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年暑期本科专业实习第一阶段走访

发布时间:2016-08-07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1日至8月5日,法学院领导班子赴济宁、临沂等7个实习基地进行2016年法学专业本科教学实习走访,考察了解实习情况。通过与实习基地相关领导、指导教师、学院带队指导教师、实习学生的座谈,了解实习进展、实习效果以及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实习中的问题提出了在下一步的工作过程中具体的整改措施,提高实习质量。

学院在此次走访过程中不仅了解了实习学生的情况,更是与实习单位就校地教学、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实习基地与学院下一步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法学院本科专业教学实习采用分散与集中实习两种方式。自2016年7月18日至8月14日,共有15名指导教师带领211名同学赴日照、临沂、济宁三地的15个实习基地进行加集中实习。学院对于学生专业实习高度重视,实习前由学团负责人组织参加实习的同学签写实习承诺书,让同学们先熟悉实习的相关要求;学院领导组织召开实习指导教师会议,将具体要求传达到每位指导教师、实习小组组长;指导教师按学院要求,召开各实习小组会议将学院要求进行进一步细化、强调。为保证实习质量和学生安全,各实习点指导教师带领学生赴实习基地与实习基地对接并安排实习岗位,确保实习的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