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进行复查

发布时间:2016-07-08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督学分委员会在院督学分委员会主任段文阁教授的主持下,对于该院2012级本科毕业论文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学分委会认真审阅了2012级哲学、行政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三个专业所有毕业生的本科毕业论文资料,对于论文的选题、结构、参考文献等方面的规范性和合理性以及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论文评分表和论文鉴定表的格式规范进行了督导检查,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和完善的意见建议。在汇总各成员关于的意见建议之后,段文阁教授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并提交了书面督学建议报告。

本次督导检查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意见的重要整改举措,对于该院本科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