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戚万学教授、张洪海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经严格审查,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其中3611人是新任委员,占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

我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教授受聘为新一届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长张洪海教授受聘为新一届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教指委被誉为“规模最大、覆盖最全、水平最高”的一届。涵盖33个省市区(含港澳),覆盖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或课程类和40个分教指委;当选委员均为相关领域的最权威专家,包括国家教学名师124人、院士103人、长江学者308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