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争先锋——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落实“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的学习主题,教务处与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于20181127日下午300在行政楼1号楼202会议室,开展“学榜样,争先锋”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朱献贞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党委《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鲁组发〔201826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中组发〔201816号)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提出了学习要求。其次,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

随后,各位党员纷纷抒发学习心得,矢志向英雄人物,向先进党员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干好本职工作。

最后,党支部向各位党员发出倡议:学习活动,要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和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深刻感悟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尊崇褒奖和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真情关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两个维护”,不务虚功、干在实处,艰苦奋斗、建功立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习先进典型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使之内化为精神操守,外化为行动力量。

会议激励了教务处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达到学习目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