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洪海主持召开期末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计划性,引导各部门更好地谋划2019年工作,1213日,在科技实验大楼九楼会议室,校长张洪海主持召开期末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教务处等教学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立足实际,汇报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重点工作以及开展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张洪海指出,大学的职能是教书育人,重点在于本科人才培养,要以服务学生为根本,激发教师和学生的创新活力,真正实现内涵式发展。

张洪海强调,2019年工作关键在于落实,不仅要在宏观层面上谋篇布局,还要从微观层面上解决一些问题。要狠抓教学管理,在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教学评价、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开拓新思路,探索新举措。各部门要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提升学校本科生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