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曲师大委字〔20191号)要求,121日上午830-1030,教务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会议室216房间召开。班子六位成员均按时认真参会,辛杰副校长也到会指导。会议主要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强新理,重担当,求真务实抓落实”和上级部门要求查摆的四方面问题,展开认真发言和讨论。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辛杰副校长做了宏观的指示,要求教务处处级领导干部一定重视这次会议,特别是在学校即将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前和学校“十三五”规划进行到“后半场”的阶段,教学工作应该好好总结经验,查摆不足,制定新的努力方向。二,胡钦晓同志宣布民主生活会的主旨和要求。三,由朱献贞同志通报了教务处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对照检查材料,查摆了2018年教务处领导成员工作及原因分析,并规划了2019年改进的措施;班子成员对查摆情况纷纷发表个人评议。四,班子成员的“真刀实枪”的自我查摆,善意的分析其他成员工作中的不足,深挖自己的局限和问题原因,开展“红红脸,出出汗”的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五,最后,胡钦晓同志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及近阶段的教务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学校“十三五”规划进行到中游阶段背景下召开的,对教务处对标学校发展战略,认真谋划本科教学发展,切实做好全校教学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