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到汶上县走访调研2016级实习支教学生

发布时间:2019-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实习支教学生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协调、解决学生在实习支教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实习指导教师寻阳、王亚文于2019327日到济宁市汶上县各实习支教学校,走访调研正在一线实习支教的学生。

本次调研共走访了白石镇中学、汶上县第五实验中学、杨店镇中学、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苑庄镇中学等5所学校。调研过程中,曲凤东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仔细询问了实习支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与各学校领导进行积极协调。曲凤东对实习学生强调,每一位实习支教的学生不仅代表了个人,更代表了学校与学院的形象,因此,要求每一位学生必须以一名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实习工作中要积极与中学指导老师多交流、多听课、多总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不辜负莘莘学子的期待。同时,实习指导教师也深入学生课堂听课,现场了解学生的从教表现。课后,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充分的鼓励与指导,肯定他们的成长,也指出应该进一步改进提升的方面。

此次调研活动,实习支教学生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的殷切关怀和关爱,也使学生明白了实习支教的重要意义。对学校与学院来说,本次活动有利于跟进掌握实习支教学生的动态,有利于今后实习支教工作更好地推动与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