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实习领导小组进行实习巡视

发布时间:2019-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下旬至四月中旬,以音乐学院实习领导小组为核心的实习巡视组分别奔赴梁山、邹平、淄川、五莲、汶上等地,看望了我院2016级部分支教同学以及15级部分分散实习同学,为他们送去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并通过听课、座谈、讨论等方式检验实习教学情况。

实习巡视组共分成五个小分队:肖桂彬院长带领边鹏老师、孙兆磊老师前往邹平、淄川,看望了部分分散实习的同学;周彩霞书记和王茜老师前往五莲,巡视了在五莲支教实习的同学;王宏杰副书记和刘礼萍老师前往梁山、鱼台,看望了在济宁支教实习的同学;刘雪莎副院长和王曙光老师、张力群老师前往五莲,对在五莲分散实习的部分同学进行实习指导;陈瑞泉副院长前往汶上,看望了在汶上支教实习的同学。

实习巡视组的领导老师们还分别走进课堂,对同学们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同学们的课堂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地完成实习任务。学院实习巡视组还分别与各实习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和座谈,认真听取了各实习学校领导对我院同学支教授实习课情况的汇报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学院实习巡视组的领导老师们鼓励全体实习同学要充分发挥所学专业和学科优势,在服务地方的教学中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作用;并要求全体实习学生妥善处理好与实习学校师生的关系,把教案、实习教学日志等相关材料整理总结好。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完成好实习工作任务。(来源:音乐学院)

IMG_1932

微信图片_20190422090810

微信图片_20190425091611

微信图片_20190425095813

a97d8d6ca2b315af079497498b4fc1a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