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到安丘市检查实习支教学生课堂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历史学师范专业实习支教学生课堂教学质量检查,428日至29日,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王京传、副院长吕厚轩及续大鹏老师先后到安丘市凌河中学、青云双语学校、东埠中学、东城双语实验学校、莲花山中学、和平中学、新安学校等进行课堂教学情况检查。

三位老师深入课堂,实地听课7人次,针对学生讲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建议指导。同时与部分实习单位指导教师、校长等进行沟通,对学生实习支教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希望支教学校领导、老师能够在教学工作上严格要求学生,在生活中关心爱护学生,让他们在实习支教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勉励支教学生要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勤奋工作、加强磨励,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历史学师范专业实习支教工作质量提升,也为学院与安丘市各实习学校开展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429204224

 

 微信图片_20190429204345

微信图片_2019042920430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