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工程学院赴安丘市检查实习支教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3日,物理工程学院孙金杰副书记、胡象岭教授、孟祥省高级实验师、周留柱副教授等一行4人,赴安丘市先后到安丘市东埠中学、安丘市兴安街道和平中学、安丘市凌河镇凌河中学、安丘市郚山镇郚山初级中学走访,看望我院实习支教学生,检查实习支教情况。

通过个别交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跟实习学校领导与指导教师、实习支教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对学生实习支教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学院领导和老师每到一所实习支教学校,都向学校领导与指导教师了解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征求他们对实习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我院实习学生的指导、帮助与关爱。在与实习生的交流中,详细询问实习的具体内容与进展情况,关切询问实习生餐饮、住宿等生活情况,倾听实习生的心得体会,叮嘱他们珍惜实习支教机会,虚心接受指导,多观摩老教师的教学,善于总结反思,切实做到一践行三学会,完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就实习内容安排中存在的问题,跟校方进行沟通,希望他们给予妥善安排。

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实习支教学校的热烈欢迎。在座谈交流中,各实习支教学校的领导与指导教师对我院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图:孟祥省  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