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工程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泰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30日,物理工程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分别在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泰安实验中学、泰安市岱岳区开元中学举行。仪式分别由泰安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强光峰、泰安市基础教育教研室书记董茂寅主持,我院副院长王海龙分别与泰安一中校长常希贞、泰安实验中学校长王冲、泰安市岱岳区开元中学校长王玉斌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局教科研中心主任范正和、三校领导和教师代表,我院孙金杰副书记、胡象岭教授、李建彬老师和在泰安实习的我院学生参加了仪式。

在签约挂牌仪式上,王海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师教育、师资队伍等情况,说明了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对师范生培养的重要性,并对泰安市教育局教研室以及各学校多年来对我院办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三所学校的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条件、特色与成绩,近期在教学与管理方面的改革举措,都表示愿加强与我院在多方面的合作并支持我院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强光峰副调研员、董茂银书记在讲话中对我院三所教育实习基地落户泰安表示祝贺,希望签约挂牌仪式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把泰安基地办成示范性基地。(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文/图:李建彬)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