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工程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曲阜时庄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5日,物理工程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曲阜市时庄街道中学举行。我院副院长王海龙与时庄中学校长朱明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曲阜市教师教育中心高中部主任王德才,时庄中学教务处与年级部领导及教师代表,我院胡象岭教授、刘世东老师、焦娜老师、李建彬老师参加了仪式。

在签约挂牌仪式上,王海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师教育、师资队伍等情况,说明了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对师范生培养的重要性,并对曲阜市教师教育中心与时庄中学对我院办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朱明新校长介绍了时庄中学的办学条件、特色与近年来的成绩,表示希望加强与我院的合作,欢迎我院学生来校实习。该校教务处、年级部领导与实习指导教师介绍了本学期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通报了实习生参加教研活动、集体备课、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我院12名实习生在实习过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王德才主任在致辞中对我院教育实习基地落户时庄中学表示祝贺,希望签约挂牌仪式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文/  李建彬  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