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本科师范生技能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19-07-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提高本科师范生的教学技能与授课水平,201975日下午2:30,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八届本科师范生教师技能创新大赛在院楼3013025个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我院李允、齐军、孙俊才、王焕霞、孙传波、于艳玲、张妍、杨庆、李宁宁、文丹凤等10位教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面向2016级教育学、心理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四个专业的本科师范生。比赛流程分为以下三个环节:参赛选手有15分钟的时间进行模拟授课,5分钟进行答辩,向评委提交钢笔字作品。评委对本次教师技能创新大赛进行了整体点评,对选手们的模拟授课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他们在教案准备、课程设置以及模拟授课方面存在的小问题,并且与选手们分享了实用的授课技巧与方法,使选手们获益良多。本次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本次比赛为我院本科师范生搭建了体验课堂教学与展现教师风采的实践平台,有利于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的培养,有利于师范生综合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来源:教育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