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1023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办公1号楼202开展“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共产党员网观看了专题片《帮样4》,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研讨,就观看专题节目的感受进行交流。与会人员认为,《榜样 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全体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表示作为全校的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榜样4》提供的标杆和黄文秀为榜样,坚持“以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脚踏实地,以更高的使命担当和更高的事业追求献身教育事业,为建设好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