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同志为教务处党支部、学团党支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做了题为《关于加强党性修养若干问题的认识》的专题党课。

胡钦晓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入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深入的阐述了共产党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主要途径。

胡钦晓同志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是新时代伟大斗争的需要,是新时代伟大工程的需要,是新时代伟大事业的需要,是新时代伟大梦想的需要。

胡钦晓同志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党性修养,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安身立命的“压舱石”,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服从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敢于担当、敢于作为。

听完胡钦晓同志的党课,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忧患意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备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复兴曲园荣光、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