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曲阜校区2019届预计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校区各学院: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现将我校曲阜校区2019届预计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信息采集日期:20181224日;地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一楼。共分四组,具体分组及时间要求见时间安排表(附件一)

二、要求:

1. 毕业生图像信息将用于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查询平台,采集工作是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毕业前仍没有电子照片的,将影响毕业,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无法查询学历信息。院系务必通知本单位毕业生携带本人学生证,根据时间要求,到指定地点按学号顺序排队参加采集。

2. 参加信息采集的学生着装应整洁大方,不要穿蓝色服装(背景为蓝色),不戴眼镜,头发不盖住耳朵,不要化浓妆。

3. 各专业辅导员务必按时到场组织学生,并为每专业安排一名联系人(如果专业有分班,可以安排多个联系人)负责在现场为本专业同学填写拍摄序号信息,联系人一般安排班长。请填写“2019届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人数统计及联系人一览表”(附件二)。

4. 采集工作由新华社山东分社派人负责,每生收取采集、制作费用15元。请以院系为单位将费用存为学校东门建设银行定活两便存单,勿设密码!

5.照片采集联系人一览表、采集费存单请于1221日上午12:00前交学籍科(老办公楼211房间)。

三、其他

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图像采集的毕业生,可于2019320日前的工作日到新华社山东分社所在地补拍点进行补拍,费用为每人37元(其中采集费15元、邮寄费22元,去济南照相时直接交新华社山东分社)。新华社山东分社地址:济南市玉函路7号,联系电话:0531-820247930531-82024739

 

                                               教务处

                                            2018121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巍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