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本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信息采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始集中接收本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请先阅读《关于集中受理本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并请注意:经学校研究,该通知所规定的“非师范专业或大类专业学生不得转入师范专业”更改为“本次非师范专业和大类专业学生申请转入师范专业的,报名结束后按高考成绩减生源省一本线(不分批次的省份为自主招生线)的差值排序,理科前20名、文科前10名进入后续审批环节。”

    二、请下载本文附件,查看各学院针对转入的特殊要求。无特殊要求的,执行学校基本规定   

    三、信息填报地址:https://www.wjx.top/jq/32114366.aspx

    四、由于本次申请学生较多,因此采用集中受理的方式采集信息,信息采集截止时间为12月27日16:00,之后不再受理。



教务处

2018年12月2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晏逾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