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转专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2019年12月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的通知》(教务处20191224日通知)要求,共收到学生申请268份,经学院和教务处审批,现批准158名学生调整专业,名单见附件。

已批准学生的教务系统学籍数据将陆续调整,调整完成后,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到。下学期的置入课及选课按新专业安排。如发现专业信息或培养方案信息与本通知附件不符或其他错误,请向教务处学籍科反映,电话0537-4459990。

学生自下学期开学时到新专业所在学院报到。本学期在原专业完成期末考试后所获学分仍然有效。及格课程中,与新培养方案课程号一致的,将直接获得新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与新培养方案课程号不同,但实际课程内容相同的(例如生物和化学的高等数学),可于下学期开学后向新培养方案课程的开课单位申请课程代换;其他无关课程,课程属性转换为任选课。

学校各有关部门请在下学期开学前,安排好学生的宿舍调整、学费计算、校区账户切换等工作。

                                                                 教务处

                                                              2020年1月2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巍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