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7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杏坛精英齐抖擞,三尺讲台竞风流。为提升青年教师授课能力,鼓励广大教师更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提高课堂效益,1126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于生物楼一楼西阶梯教室顺利举行。

11位参赛青年教师通过富有感染力、精彩、生动的讲解,把他们独特的教学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在短短20分钟的时间内,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营造了活泼的课堂气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董蔚老师和周晶老师凭借过硬的教学实力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对激励青年教师重视课堂教学、自觉研究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以及不断提高教学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比赛结束后,杨月伟院长和张祥沛老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指出比赛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对青年教师的要求,鼓励青年教师更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求评委会指定专人将点评情况一一反馈给本人,帮助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推动本科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晏逾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