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和积极性,探索大学数学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提高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数学科学学院于123日举行了学院第六届教学比赛。本次比赛由赵增勤、陆书环、张克梅、徐润、王顶国、钱爱侠和王利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学院部分师生观摩了本次比赛。

我院共有1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每一位教师讲授15分钟。老师们精心选题,准备充分,通过板书的形式,利用文字描述和图表展示等方法对教学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声情并茂地将枯燥的数学理论和公式展示出来,引人入胜,通俗易懂。本次比赛展示了数学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绝佳的教学姿态和精湛的授课技艺。最终马翠芹、王永庆和张彬三位教师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青年老师互相学习教学技巧,同台竟艺,共同进步,这必将会促进我院教学水平、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大幅提升。(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