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课伊始,管理学院组织学院青年教师开展公开课活动。

 

109日上午,肖妹老师在JA303举行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第一讲。肖老师以幽默有趣的案例为导引,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市场营销学》。她结合消费者市场,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讲解如何掌握消费者心理及相应的营销策略等内容。期间,肖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探讨消费者市场的具体内容,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的印象,有助于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

10月9日下午,陈海滨老师于JS205举行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第二讲。本次课程所讲的内容是线性代数,陈老师在课前作了精心的准备,讲课时,他思路清晰,声音洪亮,板书更是别具一格。此外,陈老师还十分注重与同学展开互动,及时了解学生们的掌握情况,确保同学们在50分钟的一节课中能学有所获。

101010:00,郭斌老师于JC103举行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第三讲——《辅助生产费用的归集与分配》。郭老师在带领大家回顾了上节课所学习的内容后,以中秋节月饼为例,生动具体地向同学解释了什么是“辅助生产成本”,并重点讲解了辅助生产费用分配的计算方法、优缺点及适用范围。在讲解的过程中郭老师结合例题,以练促学,帮助同学们提高课堂吸收率。此次公开课使同学们学会了两种辅助生产费用的分配方法,领略了成本会计的魅力。

 

 

 

学院领导带领相关专业教师聆听公开课,与学生们同听课、共思考,与任课教师共同探讨教学方法,探寻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督促了学生的学习,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这一有益的形式将继续坚持下去,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教务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峰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