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再夺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4—25日,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我校推选的七位青年教师全部获奖,夺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一等奖数量和总获奖数量均居参赛高校首位,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分为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组和自然科学应用组三个组别,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我校选拔推荐的七位青年教师全部获奖,文学院段宁、经济学院符云玲荣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一等奖,物理工程学院张英杰荣获自然科学基础组一等奖;数学科学学院刘丽、工学院孙炜伟荣获自然科学基础组二等奖;公共外语教学部万敏荣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三等奖,化学科学学院颜廷江荣获自然科学应用组三等奖。我校青年教师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自信从容、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受到大赛评委会和全省同行的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工作,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政策引导,搭建交流平台、强化业务指导,构建起助推青年教师发展成长的培养体系。自201612月山东省教育厅下发比赛通知以来,我校教务处组成专门力量,投入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校内教学比赛公开选拔参赛教师,组织专家团队为教师进行业务指导,在历时半年的比赛中,为参赛教师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工作。

我校教务处将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