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4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工作态度,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学院教师的教学交流,选拔参加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选手,地理与旅游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于2016年11月20日举行。学院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比赛组织程序、奖励办法和比赛细则,聘请了院内外14位专家组成评委会。

比赛分为预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参赛的26位青年教师首先分两组进行预赛,之后各小组的前两名进行复赛。参赛青年教师教学内容准备充分,教学设计合理,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运用得当,教学语言规范,教态自然大方,教学组织有序,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业务功底,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谭丽荣、王铁、于伟、闫颖四位老师荣获一等奖,李俊莉等六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吕宜平等八位老师荣获三等奖,谭丽荣老师将代表地理与旅游学院参加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赛后,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代合治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比赛环节的优秀表现,对他们充满信心与期待。(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