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20181124日上午8:00,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于教学楼108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聘请了陆书环,徐润,张克梅,赵京东和孙钦福五位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学院部分师生观摩了本次比赛。

我院共有2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老师们精心选题,准备充分,用自己清晰的教学思路、巧妙的教学设计、准确的语言表达、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枯燥的数学理论与应用演绎在大家面前。本次比赛展示了数学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绝佳的教学姿态和精湛的授课技艺。

参照学校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在公正、公平的原则指导下,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审,最终,王永庆、许勇军和张彬三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青年老师互相学习教学技巧,同台竟艺,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这必将会促进我院本科教学水平、教学效果和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的大幅提升。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