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外国语学院于20181124日举办了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梁文花、寻阳、伊咏、王洪明、鞠雪霞五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外国语学院10位参赛教师为此次大赛做了精心的准备。赛前参赛教师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虚心请教、共同确定讲课内容,并对内容反复切磋。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3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艺术的展示,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也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满虎、孔艳艳获得一等奖,苏广莲、吉锡媛、王扬、田守欣获得二等奖,李静、尹春荣、王文姬、张金霞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是对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同时对激励青年教师重视课堂教学、自觉研究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以及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来源:外国语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