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IMG_4282

IMG_4239

IMG_4371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积极落实学校《关于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1124日,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于JS202JS203顺利举行。

比赛分设管理组和数学组两个组别,内容为20分钟课堂教学,学院成立了由校内专家代表构成的评委组,主要考察青年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的能力水平。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依托板书展示、PPT讲演等形式,注重学生主体作用的发挥,富有创意、深入浅出地对参赛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等进行了精彩的介绍。比赛结束后,评委专家组对参赛青年教师们的表现给予公正合理的点评,并针对不同课程特点对参赛教师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与建议。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组刘金发、数学组邵伟荣获一等奖,管理组栾蕙、数学组陈海滨等4位教师荣获二等奖,管理组蒋正举、数学组王学永等9位教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时俱进的教学技能,激发了学院广大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实践、创新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提高学院师资队伍水平、培养优秀人才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来源:管理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