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授课质量,1124日,传媒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赵鑫、裴令华老师斩获一等奖;王永收、贾净成、孔帅老师荣获二等奖;邱春艳、孔勇、陈培培、张福海、崔燕丽老师获得三等奖。

地理与旅游学院代合治教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分组组长,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兴保教授、院长胡凡刚教授,以及刘成新教授、李秀霞教授、陈燕副教授、赵可云副教授、刘波副教授、吴焕庆副教授共同组成评分小组,各专业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比赛中,十位青年老师就精心准备的选题进行教学,他们用活泼的授课风格、大方的授课姿态、幽默的授课语言、多样的教学方法赢得了现场师生的好评。在授课过程中,几位老师循循善诱,层层递进,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引发同学们的深入思考。授课结束后,评审组组长代合治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并给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对锻炼和提高青年教师的独立备课能力、课堂教学组织能力、教学创新能力和提升师资队伍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作者:陈子珈 来源:传媒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