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 7日、8 日,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历时两天,圆满落幕。来自曲阜、日照两个校区,25个教学单位的共计4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
      本次教学比赛分文科思政组和理科工科组两个组别,自11月初启动实施以来,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全校青年教师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表现出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素质、教学水平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
      参赛选手站在三尺讲台,手握三寸粉笔,把授课内容娓娓道来,或神采激昂,或深情婉转,一字一句笔墨留香,一语一言言辞流畅,彰显了我校优秀青年教师高尚的师德素养、创新的教育理念、精湛的授课技艺,也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汤锐等7人荣获文科思政组一等奖;工学院赵基玮等7人荣获理科工科组一等奖。此外还有14人获二等奖,13人获三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提升广大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育不断发展的有效手段,不仅是青年教师展示自我教学风采、呈现高超教学艺术的舞台,也为青年教师交流互鉴、取长补短提供了机会。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重点,以“创新课堂”为竞赛理念,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师德素质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广大教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教研相长、敢于创新、富有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阳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