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比赛(普通组)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21日,我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比赛(普通组)决赛于曲阜校区西联教室举行,来自曲阜、日照两校区25个教学单位、共计37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分文科思政组和理科工科组两个组别,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普通组的参赛选手均是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经学院初赛选拔,晋级参加本次决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大学的关键因素,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直接影响学校的教学质量和育人效果。本次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逻辑清晰、语言流畅,既注重知识传授与技能训练,也注重学生的价值塑造与人格养成,彰显了我校教师高超的教育艺术、精湛的授课技巧和崇高的师德素养,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6人荣获一等奖,14人获二等奖,17人获三等奖。

至此,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各教学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我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曲园教师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坚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必将成为我校创建“一流大学”、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中坚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阳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