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NCRE > 正文

日照校区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8]136号)文件要求,现将日照校区2019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点代码

考点代码:370102;考点名称: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

二、 考试科目

级别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一级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15

无纸化

90分钟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24

无纸化

120分钟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9

无纸化

120分钟

C++语言程序设计

61

无纸化

120分钟

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无纸化

120分钟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66

无纸化

120分钟

三级

网络技术

35

无纸化

120分钟

数据库技术

36

无纸化

120分钟

信息安全技术

38

无纸化

120分钟

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

39

无纸化

120分钟

四级

网络工程师

41

无纸化

90分钟

数据库工程师

42

无纸化

90分钟

信息安全工程师

44

无纸化

90分钟

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45

无纸化

90分钟

注:1.试日期为20193308:004118:00

2.自2019年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三、报名工作

(一)报名时间

考生个人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18122290012282400

考生网上缴费时间:2018122290012292400。逾期不再办理。

(二)报名流程

本次报名各考点不再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特别注意照片一定要严格按照系统要求上传,考生本人要对个人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及上传的照片负责。

报名分为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考生网上缴费2个步骤。

1.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

考生报名时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点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先选择考点学校所在市(日照),然后在相应的市下选择报考的考点。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完毕未确认信息的考生,系统将在24小时后自动删除。填报过程包括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保存。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责。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需填写软件系统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

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考3个科目,严禁考生单次考试跨省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名者将按违规处理。

2.考生网上缴费

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财政厅《关于计算机等级考试收费标准问题的复函》(鲁价费函〔201446号)规定,报名考试费具体如下:一、二、三级为72/人;四级为112/人。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缴费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

四、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19310900292400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k.cn)打印考试准考证。如考生因忘记登录密码或其它原因无法打印准考证,可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使用“快速登录”功能打印准考证。

五、成绩查询

考生于考后50个工作日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站(http://chaxun.neea.edu.cn)进行成绩查询,证书直邮业务详见该网站。

六、其他事项

报名咨询电话:0633-3981076;考试咨询QQ群:805057604(曲师大日照校区NCRE群)

 

教务处

2018121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熊吉忠

业务平台